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病态番外 【上】

我是土生土长的丽江人,家里开了个客栈,生意还不错,特别是春天的时候,总是爆满。
我托着腮看着天空,昨天,来了两个不太一样的客人。


为什么说不太一样,来这里的人有很多成群的女孩子,或者是黏黏糊糊的小情侣,但是两个大男人一起来,特别是长得还不错,比电视里的明星还好看。
我换个姿势,歪着头数着地上的蚂蚁。

“萨,来啊,给2房的客人送东西。”这是我阿妈,嗓门很大,夸张点说吼起来地动山摇,我抖了一下,连忙应声。

我拿着这些洗漱用品走向2房,我们客栈的毛巾都是我妈亲手绣的,上面有大片大片的牡丹,可漂亮了,我想自己偷偷拿一根用,结果被我妈发现,狠狠的敲了我一个爆栗子。


想到这,我撇撇嘴,一点都不公平,我觉得我肯定不是亲生的,就像电视上播的,我或许是被抱养的也说不定。


2房门没锁,开着一条缝,我正准备拉门,结果听到一阵喘息声。我捂住嘴,难道,他们在打架?我悄悄后退一步,朝门缝里望了一眼!


天哪,毛巾啪嗒一下掉在地上,那两个客人!男的和男的!他们在接吻。

个子稍矮的那个被个子高一点的男人搂的很紧,我夸张的吸口气,这种事情,原来男人和男人的可以做呀。

要不要敲门?我蹲下去把毛巾收拾好,靠在墙上,有些脸红。


门自己开了,高个子的男人倚在门框上,不说话,低头看着我。他长得很帅,比我看的电视剧里的男主角都还要帅上三分,眼睛上翘,睫毛也很长。


我偷偷打量了他一眼,余光看到他身后,个子稍矮的那个男人低垂着头,只能看到长长的眼睫,不过,他脸上露出来的那块肌肤红的很,比成熟的苹果差不了多少。


个子高的那人瞪了我一眼,我小小的吓了一跳,把毛巾往他怀里一塞,转头就跑。


跑出了几米,我靠在拐角处,往2房偷偷的看了一眼,门已经关上了。


阿妈在厨房里做饭,我看着她忙碌的背影,好奇的问道“阿妈,两个男人也可以在一起吗?”
她转过头,锅铲在空中挥了挥,作势要打,我吓得哇哇大叫,赶紧跑出厨房,她在我后面骂到“你又看电视剧了,少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作业呢!”


我哼了一声,坐在客栈外头的大石头上,作业早就做完了。那么,两个男人,真的可以接吻吗?肯定不会怀孕。
我点点头,咧开嘴笑,觉得自己真聪明。


“嗨。”


我转过身去,看到是2房的男人,矮个子那个,长得很……嗯……很漂亮。

他皮肤很白,我瞅了一眼自己的手臂,黑的发亮,我不好意思的向身后缩了缩。

他看见我的动作笑了起来,牙齿比他的皮肤还白,他在兜里掏了掏,摸出两块糖给我。


我摇摇头,阿妈说不能随便拿别人的东西。他看我不接,摸摸我的头,然后坐在我身旁,和我一块儿发呆。


我瞄了他一眼,看到他的侧面,下巴好尖,我眨巴眨巴眼睛,睫毛真长。

“喂,”我朝他身边挪了挪,叫了他一声。

“两个男人也可以在一起的吗?电视剧里都没说,难道我们家买错了电视机的牌子?”


他听到我的话扑哧一笑,我挠挠头,没什么可笑的啊。

他又把糖掏出来,放在掌心里,我犹豫了一会儿,把手机的木棍儿丢掉,拿了一颗。

他自己拆开另一颗糖的糖纸,丢进嘴里,说话有些含糊不清“可以吗?我也不知道,应该是可以的吧,反正我两在一起了。”


我嘎巴嘎巴两声把糖咬碎,切了一声“原来你也不知道啊。”

他看我一眼“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明白……唉,也不对,我以前才不喜欢男人,以后也不喜欢。”


我哦了一声,从石头上跳下来“你以前?为什么这样说?”

他朝我眨眨眼睛,然后对我招招手“那我和你说个故事吧。”

故事?我最喜欢听了,我蹦到他面前,在他身前坐下,歪着头听他说。

“我以前有过两个女朋友,不过都分手了。他是我朋友的好朋友,我俩第一次认识是好几年前了。”

“不对。”他摇摇头“我和他第一次认识应该是十多年前了。”
我把糖块咽下去,不懂。

他继续说“我第二个女朋友呢,是在认识他以后交往的,不过才在一起一个月都不到,就失踪了,怎么找都找不到。”他说到这,语气变得有些低落。

“反正就是没找到,后来有一个女生很喜欢我,追了我很久……诶,你别翻白眼啊,是真的。”

“后来他,就是和我一起来的那个高个子,对我表白了,我才发现,原来他认识我有这么久了。”

“再后来。我稀里糊涂的就和他在一块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两个男人能不能在一起,因为我自己都没有搞清楚。”


哦哦。我点点头“那,追你的那个女孩子呢?”

他把糖纸揪成一个球,放在手心弹了弹“不知道。一直联系不上。”


“啊,”我拍拍脑门“肯定是高个子做的,电视剧里就是这么演的啊。”我掰着手指头,一个一个的数着“男主角喜欢女主角,但是女主角有好多人追,所以男主角就把追女主角的人都杀掉了。”我说到这里,打了个冷颤“阿妈不许我看这部电视剧,说带坏小孩子,我都是跑到隔壁客栈看的。”


他笑了笑,拍拍我的头“怎么可能,电视剧里的东西……”

可是他话还没说完,就变了脸色本来皮肤就很白,这会儿更白了,满脸的恍然大悟不可置信还有愤怒。

别说我小孩子怎么看出来的,因为表现的太明显了,阿妈说这种藏不住事儿的人,那些野导游最喜欢宰了。

他站直身子,手里的糖纸掉在地上,喃喃自语
“我知道了,不行,我要去问问。”

“耶,你别走啊,问什么啊?”我喊了他好几声,但是他都没有理我,朝客栈那边跑去。


“奇怪的人。”我慢吞吞的走到大石头上,盘腿坐下来“你还没告诉我两个男人到底能不能在一起呢!”

评论(7)
热度(136)

© 加点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