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K远《惊醒》【盗梦空间梗】

写在前头的话
K远,借用盗梦空间的梗,或许傻白甜。
有崩坏有私设


第一章


你分的清,你是在梦中还是现实里吗?

karry和马思远是一对恋人,当然,是偷偷摸摸交往还没告知家人飞荷兰的那种,因为两个都是货真价实的男人,俗称同性恋。


karry比马思远大一届,两人在同一个大学,karry学金融,马思远则是选了鸡肋的音乐系。


你喜欢就好啊,趁着你还能毫无顾忌的唱歌。karry这样安慰他,摸摸马思远的黑发,宠溺极了。


那就音乐系吧。我喜欢唱歌,喜欢从我嗓子里发出来的一个个音符,喜欢台下的人为我鼓掌,喜欢手指碰触到钢琴那种坚硬冰冷的触感。


当然,最喜欢karry。


说起两人的恋爱史,说不定可以写上一本书。karry是从美国来到中国的转学生。初中时他们便在认识了,说起来也是缘分,一个是七年级二班的班长,一个是八年级二班的班长,两人因为这事还争吵过,因为马思远以为自己被夺权了,karry则是觉得莫名其妙,第一天到学校,就被一直张牙舞爪的奶猫给挑衅了,结果吵完之后才发现两人压根不是一个年级。


都说不打不相识,一笑泯恩仇。
虽然第一次的相遇不算美好,也经历过波折,但是两人,总算还是在一起了。

karry宠他,无条件的宠。说马思远像一只小奶猫,明明还在喝奶,偏偏死不认错翘着胡子可以飞上天,一旦被揭穿就会哼哼唧唧的撒娇。

马思远拍开karry放在自己头上的手,得意的在他脸上啵了一声“谁叫你吃这一套,谁叫你乐意宠着我。”


不过马思远最近不太好,脸色发白,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挂在眼下,直接cosplay国宝不带化妆的。宇文凑在他眼前仔细打量了一下,大惊小怪呼出声

“马思远,你纵欲过度了吗?”


“呸!”马思远一本书砸在宇文头上,声音清脆,显然用了大力气,宇文捂着头哀嚎两声“马思远,你没人性,从初中一直压榨我,也就karry宠着你。”


马思远得意一笑,眼角弯弯“羡慕啊。”

他唉了一声,将书本垫在桌上,趴在上头,声音压在臂弯里有些闷

“说真的,我做了一个梦,像连续剧一样的梦。”


“你说说。”宇文凑过来,不记打满脸好奇。


“那就说吧,也没什么,就是我们初中的事情。karry转学过来,我俩因为班长那事儿吵架来着啊。”

“后来还有收情书,胖虎打你那事儿,我两不是经常吵吗?但是后头的事就不太对劲了。”


“什么不对劲?这不就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吗?”


“对啊,可是后头,剧情就不大对劲了。我记得karry来中国之后就没有再提过回美国的事啊。”

“但是梦里头,karry因为家里工作的调动,要回美国上学,然后我们给他办欢送会,对了,你还要献唱呢,唱张震岳那首再见。”

“不过……karry最后还是没有来欢送会,一声不吭就走了。”


宇文哼笑一声,挪了挪椅子“做梦啦,你家karry哪能那么没意思,再说了,他舍得你?就一声不吭的回美国了,你逗我呢?”


马思远朝天翻了一个白眼,他蹂躏着衣角,顿了一下,又想起什么似得用手肘推推宇文“对了,梦里头karry还写了一封信。”

“不过内容太长了,反正就是没有来欢送会是因为见面了就舍不得走的我原因。”

“对了,你还哭了,一把鼻涕一把泪,丑死了。”


宇文白了他一眼,声音淡定的很“那你肯定哭的比我还丑。”

宇文看看时间“该走了,反正就是个梦,想那么多做什么。”

马思远叹了一口气,盯着讲台上的投影仪,自言自语“我知道是梦啊,哪个梦那么真实,我还记得karry把信夹在了自习室第三层的小王子里呢。”


有人喜欢做梦,梦里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你可在在里面坐拥天下,拥有特异功能,左拥右抱,还可以坐在金山上,捧着金子傻笑。

反正是梦,再荒诞再可笑都会醒来,过后还是要按部就班的过现在的生活。

那么,你究竟在在意什么?


周末的时候,karry和马思远跑了一趟超市,他俩现在窝在外头的一个小家里,不大,但是温馨。

马思远提着一个袋子慢吞吞的走,karry回头看他,一脸的漫不经心,显然在走神。


“马思远,车。”karry叫的很大声,吓了马思远一大跳。

他愤怒的皱皱鼻子,十足的小孩子气“骗子。”

“还不是你走神?走了。”karry朝他笑,露出虎牙,神采飞扬的一张脸,三分稚气,却有七分沉稳。

宇文是karry的脑残粉,从如果我是女人一定会爱上他到马思远你竟然和男神在一块了我要和你决斗。

karry一直都是邻居家的孩子,成绩好长得帅沉稳可靠。


马思远走在后头偷笑,迷人又帅气的karry班长是他的。


晚上时马思远头枕在karry腿上,和他说起这几天的梦境。

karry拿着本金融书看的认真,对他的话就是嗯嗯啊啊的敷衍着回答过去。

马思远火了,一拳捶过去,胡子翘的老高“你不认真听,我和你说,你要是真的一声不吭就去了美国,我肯定会忘记你,你知道。我记性不好的。”

karry无奈,放下手里的书,手放在他头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来回摸着,他语气认真“马思远,我要是真的跑到美国去了,你不会来找我啊?”

马思远拍开他的手,转过头不看他“没机票钱。”


karry伸了个懒腰,把腻在他身上的马思远拉起来“我包啊。”

马思远懒得用力,被karry硬扶直身子,两人并排靠在沙发上,karry弹弹他额头“做梦而已,你看我去美国了吗?”

马思远哼笑一声,做了个掐死你的手势,气焰嚣张“你敢。”


karry笑笑不说话,拿起桌上的书,两人靠在一起,一个看书,一个看电影。


你怎么那么傻,你也不想想,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不管是不是在梦里。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点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