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病态 (王俊凯番外)(病娇黑化占有欲攻到合不拢腿的凯攻)

凯源永绊:

这里说明,会停更几天。

第一呢是因为我的电脑坏了,发文只能网吧或者用卡到不行的电脑。

第二呢是这几天要忙毕业的事情,日更更不过来。

我不会弃坑的QAQ看我真诚的眼神,我会用粗长硬来回报大家的。

第一章

https://ky921118.lofter.com/post/32e84c_1028597

第二章

https://ky921118.lofter.com/post/32e84c_1040bff

第三章

https://ky921118.lofter.com/post/32e84c_104df0e

 

 

王俊凯番外

 

  “dear,这里没有,你去那边找,我来这边。”
  
  少年穿着睡衣,藏在一堆箱子后面,透过缝隙看向外面,那对男女打着手电筒照过来,晃到他的眼睛,他甚至没有眨眼,只是看着两人渐渐走远,声音也变得微不可闻。他小心翼翼的挪开箱子,长舒一口气。
  
  他沿着相反的马路一直走,路过公园的椅子。这时候已经是凌晨,少见人,猫猫狗狗倒是不少。不过他看到了椅子上坐着个少年,这个时候是深秋,夜晚的气温偏低,少年就穿着一件短袖靠在椅子上,眼睛盯着自己的鞋子,看得出神。
  
  他想了想,走了过去,在短袖少年身旁坐下,看到他一个半侧面。长睫毛,五官精致,真好看,他想。
  
  似乎是感觉到身边的动静,短袖少年偏过头来,对他一笑。他被这个笑容夺走了视线,在一个冰凉的夜晚里,有人给你一个温暖的笑,成为他心里最美好的一个片段。
  
  少年用肩膀轻轻碰了下他的“你也是离家出走吗?”声音清澈明亮,有些嘶哑,显然是有些着凉了。
  
  他垂下视线,看着地上的一片落叶,在昏黄的路灯下显得无比暗黄。他沉默了一会,少年又碰了碰他的肩膀“你怎么了?你冷吗?”
  
  他看向少年,那人搓了搓两条光裸纤细的手臂,“有点冷啊,早知道我就多穿一件外套再出来。”少年看了看他单薄的睡衣,又重复一遍“你真的不冷吗?”
  
  他摇摇头,看向少年“你为什么离家出走?”
  
  少年做出一个愤怒的表情,然后撅了撅嘴“因为考试,我没考好,被我爸揍了一顿,所以我就跑出来了。”他抱住自己的双臂“可是我又后悔了,好冷啊。”少年说完看向他“你呢?”
  
  他侧过头看着少年纤长浓密的睫毛,有些漫不经心的说道“我爸妈要送走我,把我送到国外去,不要我了。”
  
  “啊?!”少年惊讶的站起来,然后又觉得自己似乎过于激动,挠了挠头发,又讪讪的坐下。然后凑到他眼前,漂亮的眼睛里满是关心“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将脚下的落叶踩碎“因为我没抱稳妹妹,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了。”他说完有些忐忑的看着少年,内心有些焦躁和不安。其实他说谎了,他不是无意的而是有意。妹妹的出生带走了父母的爱,他感觉自己的东西,自己的父母都被所谓的妹妹给抢走,甚至一点点都没有留给她,所以他故意的。不过他将妹妹丢到地面的时候碰巧被看到。于是才会被送出国,可惜了,他撇撇嘴角,那个妹妹还是没死成。
  
  身旁的少年啊了一声,尾音拖得很长,然后又义愤填膺的站了起来,少年来回走了两步,然后在他面前停了下来“你父母太过分了,你又不是故意的,就因为这样就不要你,简直比我爸爸还要过分。”少年话语顿了一下“你妹妹没事吧。”
  
  他摇了摇头,努力压抑在少年清澈的眼神下他内心无从遁形的心虚。那少年学着大人的模样叹了口气“你真倒霉。”
  
  少年说完这句话,从手腕上摘下来一块东西,递给他“我妈妈说这个是在庙里开过光的,送给你。”
  
  他接过,在昏暗灯光下只能看清楚那是一块铁牌子,上面似乎模模糊糊的刻了字,可是看不清。
  
  少年看他接过牌子,语气里颇有些不好意思“你别嫌弃啊,这上面是刻的我的名字,希望他能保佑你。”
  
  少年说完也不等他的回答,朝他挥了挥手“我要回家了,我只是想吓吓我爸妈,现在天都快亮了,我要回家了。”他踌躇了一下,最终说了句“你也回去吧,和他们道个歉,他们肯定不会送走你的。我帮不了你,只能把这个东西送给你。”少年指了指他手上的铭牌,最后那句帮不了有明显的丧气。
  
  他笑了笑,虎牙尖尖的,然后站起身来,他比少年高了半个头,就着这半个头的优势,他摸了一下少年乌黑的发。“你回去吧,外面太冷了。”
  
  
  少年点点头“你也回去吧,道歉了就肯定没事了!相信我!”少年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朝他挥挥手“再见。”便朝着另一方向走去,昏黄的灯光拉长了少年的影子,他就盯着背影,看着背影越走越远,灯光下的影子最终消失不见。
  
  他还是执意的盯着少年去时的方向,将手里的铭牌使劲握紧,就这样站立着不动。过了一会儿,他似乎下了某种决心,转身便走。
  
  那是与少年截然不同的方向,也是,他家的方向。
  
  
  王俊凯从黑夜中醒来,撩开身上的被子走到客厅,把灯都打开,给自己倒了杯酒。
  
  他斜靠在沙发上,抿了一口酒,轻轻的晃动着酒杯,暗黄的酒液就如同梦里昏黄的那盏路灯。
  
  王俊凯盯着手腕上的牌子,轻勾出一个微笑。
  
  王源,你和那时候相比,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不过,王俊凯放下酒杯,闭着眼整个人慵懒的靠上沙发。
  
  你肯定不记得我了。 

 

评论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点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