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病态(第五章更新)(病娇黑化占有欲攻到合不拢腿)

凯源永绊:

第五章更新、

我今天竟然日更了  被自己感动了!!

 第一章

https://ky921118.lofter.com/post/32e84c_1028597

第二章

https://ky921118.lofter.com/post/32e84c_1040bff

第三章

https://ky921118.lofter.com/post/32e84c_104df0e

王俊凯番外

https://ky921118.lofter.com/post/32e84c_105c622

第四章

https://ky921118.lofter.com/post/32e84c_1087681

 

 

第五章

 

  王源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腹部热辣辣的疼痛。他坐起身子,觉得渴得慌,想要下楼喝水。
  
  
  他走得很慢,棉质拖鞋踩在地板上只发出轻微的摩擦声,外头的月亮高高挂在天上,透进来的光亮让他勉勉强强看到一个人影。
  
  
  他先是惊了一跳,然后试探性的问了一句“王俊凯吗?”
  
  
  “王源。”那头传来低沉的声音,透过黑暗,穿过距离。
  
  
  “你做什么?”王源听见是王俊凯,心里的担心一下子变成了安心,不知为何,王俊凯实在给他一种可靠的安全感,王俊凯并不是肌肉男,也没有高到突破天际,可是只要听见他的声音,似乎再害怕也能得到安抚。今天在酒吧也是一样,在冷漠的路人围观之下,他是害怕的,可是王俊凯的出现,就像吃了一粒定心丸。
  
  
  他笑笑,虽然王俊凯看不到“我有点渴了,下楼喝水。”他边说边朝王俊凯走去“你在做什么?”他望了望窗外,没什么可稀奇,除了今晚月色实在亮,星星也不止几颗。
  
  
  王俊凯拍拍他的头“睡不着,出来站站,我给你倒水。”
  
  王源嗯了一声,站在原地,手摸摸自己的头发,王俊凯总喜欢摸他的头,他不解,没什么可特别的啊。
  
  
  王俊凯将水递给他,然后两人闲聊起来。他靠在窗子旁边,没有开灯,视线停留在一片黑暗里“今天月亮真亮,没想到,冬天了还有这么亮的月亮。”
  
  
  王源喝了口水,附和了一声“是啊,星星也好亮,那么多颗看起来真漂亮。”他说到漂亮又忍不住看了一眼天空。
  
  
  一时间沉默,谁也没有说话。王源握着空了的杯子,突然间想起了想起了什么。
  
  
  他犹豫了会,还是问了出来“王俊凯,你今天打那个男人打的那么狠会不会出事啊?我有点担心。”
  
  王俊凯哦了一声,转头看他,语气如常“不会有事的,又没打死。”他嘴角一勾,反正也快死了,怎么可能有事。
  
  
  那个淹没在夜色里的笑容王源没有看到,他轻轻舒了一口气“那就好,不然出事了就麻烦了。”
  
  
  王俊凯从他手中拿过杯子,放到桌子上,语气轻柔“别想太多了,去睡吧,晚安。”
  
  
  王源顺从的点点头“你也别太晚了,我先去睡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消失的背影,继而转头又望向窗外,他掏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
  
  
  看着明亮的月色,心里不由叹息,夜晚真是好啊,多少罪恶和肮脏全埋没在了里面。当然,少不了的是鲜血。
  
  
  早上6点,天气非常冷,清洁工跺了跺脚,今年的冬天怎么比往年都冷。他休息了一会儿,拿着扫帚准备打扫巷子,没办法,为了家人,一定要努力工作才行。
  
  
  这条巷子一直属于他的打扫范围,里面没住人,垃圾自然就少,他最喜欢打扫这里,分到这块地方同事都说他运气好,他得意的吹了个口哨,确实是啊,运气好。
  
  
  他一走进巷子,便惊讶的瞪大双眼,手里的扫帚没握紧,啪的一下掉落在地。
  
  他愣了一下,然后转身往街上跑,嘴里大叫“死人了死人了!”
  
  
  雪花不知什么时候翩翩落下,男人静悄悄的躺在那里,身旁是凝固的血迹还有白色的液体,四肢僵硬,胸膛毫无起伏,显然是已经死去多时。雪越下越大,冬天的第一场大雪,来得让人措手不及。
  
  
  王俊凯粗略翻了一下手里中的短信,露出一个颇为满意的笑容。
  
  
  王源看到了,好奇的问了一句,千玺还在宿醉中,王源是个厨艺废,早餐则是王俊凯一手操办。
  
  王俊凯咬了一口土司“没什么,你下午有课吗?”
  
  
  王源喝了一口粥,含糊不清的说道“有……嗯有啊!”他不解的看了王俊凯一眼“怎么了?”
  
  
  王俊凯看了一下千玺紧闭的房门“千玺估计中午才能缓过来,你下午下课了直接来我家吧,我给你们做晚餐,好好庆祝一下。”
  
  
  “庆祝?”王源停下进食的动作,语气里满是疑惑“庆祝什么?”
  
  
  王俊凯笑笑,动作优雅的擦擦嘴“当然是庆祝冬天的第一场雪了。”
  
  
  这场大雪来得迅猛而且毫无预兆,王源噔噔噔跑到窗子旁边,兴奋的看着外面的一片白色,明晃晃的“王俊凯,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下雪了,可是又最讨厌下雪。”
  
  
  “为什么?”
  
  
  王源丢过来一个你笨的表情“喜欢是因为下雪很漂亮,不喜欢是因为化雪很冷啊。”
  
  
  王俊凯宠溺十足的笑笑“我也喜欢下雪,你猜猜为什么?”
  
  
  王源沉思了一下“难道不是因为很漂亮吗?”
  
  
  王俊凯摇摇头,笑的有点高深莫测“因为下雪可以掩盖掉很多,包括我家门前的一坨狗屎。”
  
  王源被逗笑出声,看了看时间,将围巾缠上脖子“我先回家一趟,下课了再来找你。”
  
  
  “对了!”他开门的动作一顿,脸上愤愤不平“等千玺醒了你帮我和他说说一声”。王源扬扬拳头“我昨晚受的那一拳下午就问他要回来。”板着脸装凶狠的样子实在可爱,王俊凯止不住嘴角的笑意对他点点头。
  
  
  等王源关上门,他走到窗前看着他走远的背影,一脚一个印记,最后连人带影消失在一片白茫茫里,自言自语道“这雪,什么时候才会化呢?”
  
  
  过了好几天,雪才开始融化,王源把自己裹成一只大白熊,心里情绪不高,即使几天前被王俊凯的厨艺安慰到可以忽略腹部的伤。
  
  
  实在是太冷了,他在课堂上思绪正走着神,却被班主任的喊声叫回了神。
  
  班主任现在门外看着他“王源你和我来一下,有人找。”
  
  他跟着走出去,却看到两个穿着警服的男人,一个年纪较大,另一个则年纪轻轻。
  
  
  老一点的那个上下打量了王源几眼“你就是王源?”
  王源不解的看着他两,嗯了一声。
  
  老警察从兜里掏出一张照片“你认识他吗?”
  
  王源凑过去看,相片里的男人西装革履,笑容可掬,王源看着却是气不打一处来“我认识,哼,前几天才和他打了一架。”
  
  
  年轻警察听到这话抬头看了他一眼,记东西的动作没有停下,语气平板“原因?”
  
  王源冷笑一声“前几天和他在酒吧发生了一点争执。”王源说起他就觉得腹部疼。
  
  
  “为什么发生争执?”
  
  
  王源一下子脸就黑了下来,他皱着眉头,语气里全是恶心与厌恶“他说要包养我,我就和他打了一架。”
  他说到这里顿了顿,“不过你们为什么和我问起他?”
  
  
  年轻警察停下记笔录的动作,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他死了,三天前。”
  
  王源睁大双眼,满脸的不可置信“死了?怎么可能!”
  
  老警察比划了一下“头被一根很粗的钢管砸烂了,鲜血脑浆四溢,头被砸的稀巴烂。”
  
  
  王源捂住嘴,压抑住胃里翻腾的胃酸。心里全是不可思议,怎么可能?
  
  
  年轻警察看了一眼他的眼睛“打扰了,我们先走了。”说完,两人便走出了校园。
  
  王源靠着墙壁,身体慢慢滑下来,他能想象的出那个画面,好恶心。
  
  
  
  怎么会?怎么会说死就死了? 

评论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点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