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病态(十四章)【你们没看错,就是双更】

凯源永绊:

小刺儿♬♬:

文里的话啊描述啊没有针对性的。


十四章


  女人最害怕什么?
  
  她们或许最宝贵那张脸蛋,年轻,美丽,鲜活。
  
  还有她们的青春,她们都害怕老去,美容院则成为她们永葆青春的一根稻草。
  
  真是麻烦,王俊凯坐在酒吧的旋转椅上,点了那杯蝴蝶和网。
  
  王源又逃开了,他将被子狠狠掀开,带着早起的倦怠,他的睫毛很长,眼珠漆黑,瞪了他一眼便夺门而出。
  
  王俊凯小小的打了个哈欠,将被子整齐的叠好,给他发了个短信“别忘记吃早餐。”
  
  当然,预料中的没有回应。
  
  
  他做了个深呼吸,告诫自己,别急,别急。浮躁的猎手永远都抓不到猎物。
  
  而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处理那些嗡嗡直叫的小苍蝇。
  
  
  “嘿。”酒保喊了他一声,嘴角止不住的笑意“想什么呢。”
  王俊凯抿了一口酒“想女人。”
  
  
  酒保手一抖,差点没拿稳杯子,他夸张的拍拍胸脯“你什么时候转性了。”
  
  王俊凯斜了他一眼,声音低沉“我在想,做什么才能让一个年轻的女人心如死灰。”
  
  
  酒保漫不经心的擦着被子“脸呗。”
  
  王俊凯站直了身子,将未喝完的酒往吧台里推了推,带着笑意,语气也是愉悦的“我也是这么想的。”
  
  
  酒保看着那杯酒,停下手中的动作,他装模做样的哀叹一句“真是可怜。”
  
  说谁呢?
  
  
  依依很久没见到王源了,她有些焦急,都说女人的第六感很准,她最近心里急躁,归家的时间越来越晚,总是游荡在附近的花园和商业大楼里。
  
  她不时的看手机,想给王源打个电话,却始终按不下那个播出键。
  她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灯光很暗,衬得手机的光俞亮。
  
  回家吧,她看看时间,凌晨,不早了。
  
  她穿了白色的连衣裙,小短靴,年轻又漂亮。依依的步伐放的很慢,那条冗长昏暗的小巷子,就像野兽的咽喉,正等着她自投罗网。
  
  而咽喉里,有人早早的等着她。
  
  几个人围住她,都是身强力壮的年轻男子,夜色太黑了,看不清脸。
  
  他们没说话,沉默着逼近她。
  
  “你们……你们是谁啊,别过来。”小短靴,跟不太高,若是她现在往回跑,逃跑的几率有多大?
  没有了,因为身后的路,也被挡住了。
  
  
  月亮不知什么时候不见的,月光和星光悄无声息的暗了下来。
  
  依依害怕的向后退,鞋跟踩到了小石子,发出的响声在夜里十分明显。
  
  “啊……唔……”她还没尖叫出声,便被一只手捂住了嘴巴。那人力气很大,嘴唇的嫩肉阖在牙齿上,很痛。
  
  可是,这不是最痛的,刀尖划破细嫩的肌肤,将那些毛细血管都划破了,一刀,两刀,三刀。这才是最痛的。
  
  眼泪混合着血水低落在地上,衣物上,她痛的身体发抖,她想用力的尖叫,绝望在她胸腔里塞的满满的。
  
  有人说话了,声音粗哑的很,凑在她耳旁,依依因为疼痛而精神恍惚,可是那句话还是一字不漏的钻进了她的脑袋
  
  “祝你幸福,美丽的姑娘。”
  
  他们将依依放开,拿刀的那人脱下手套,扔在地上,叮咚的响声,清脆的很。
  
  
  所有女人都在乎自己的脸蛋,没有人意外。而对于一个漂亮的姑娘来说,美丽的脸和细嫩的肌肤更为重要。
  
  如果当它们不存在了,你还有勇气,追逐你心爱的人吗?

评论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点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