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病态》番外【火车甜蜜小番外】

漏网之鱼,并没有发在lofter,最甜的?(*/ω\*)


《火车》



无责任番外:
  过了很久,有多久呢?春秋更换了不知几个轮回,久到王源对王俊凯的爱终于妥协。
  似乎结局就是这样了,他逃不掉,王俊凯不愿意放掉那张网,这场拉锯战里,首先发动攻击的人是王俊凯,最先妥协的人是王源。
  我不知道我对他有没有爱,大抵,我这辈子,也没法逃脱他。
  
  
  这个城市的秋天很漂亮,落叶的颜色和黄昏很相似。
  王源喜欢冬天的雪和秋天的落叶,王俊凯却喜欢秋天落叶之后光秃秃的树枝。
  王源说他变态,王俊凯笑着亲亲他“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在快到冬天之前,他们决定去旅行。
  目的地是哪里?不知道。
  
  王俊凯要做飞机,王源坚持坐火车,问道原因,王源说,看着火车上飞逝的风景和一站一站的目的地,说不定,我心血来潮就在中途的一站下车了。
  王俊凯刮刮他的鼻子,随你,语气宠溺,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两人做好准备,背上两个大背包,里面塞满了零零碎碎的小东西。有一根红绳子,被王俊凯放到了背包的夹层里。
  那根绳子是之前王俊凯用来挂铭牌的,后来被王源扯断了,于是他重新做了一根,戴在胸前,而这根已经陈旧泛白的老物,被他保存了起来。
  
  他们的那节车厢空荡荡的,或许是由于两人订的票太过偏远,只有几个人。他们中,拿着画板的小年轻就占了一半。
  
  小年轻凑过来,十八九岁的模样,样子干净讨喜,他探头探脑的靠近两人,小声的问道“你们,是情人吗?”
  
  王源啊了一声,脸上慢慢的爬上了绯红,他撇过头看窗外,不说话。
  王俊凯搭上他的肩,在他脸上轻啄一口,语气少有外露的欢快“是爱人。”
  
  小年轻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真羡慕。”
  
  火车停在了一个小镇,真的很小,这里的站点只有小小的一块大石头作为标志,王源盯着外面看了许久,然后转过脸来,因为兴奋眼睛亮晶晶的“我们在这里下车吧。”
  
  王俊凯挑眉“为什么?”
  
  王源拿着背包,扯过他的手腕“没有为什么,就是想。”
  
  王俊凯任由他拖着,跟着他的步伐,满脸带笑,任由他去。
  
  他们下了车,小年轻凑在窗户边朝并肩的两人挥挥手,火车又开动了,两人的身影渐渐变小,最终变成黑点消失不见。
  他靠在绿皮车座上,小声呢喃“真好。”
  
  不管去哪里,都不要紧,只要你在身边就好。

评论(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点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