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老兵面馆(夜半脑洞,想打作者请排队。)

想打作者请排队╭(╯^╰)╮不接受插队

凯源永绊:

严重ooc,身高梗╭(╯^╰)╮
很短,真的很短

全一章

  “当我把这杯水倒进这个杯子,两杯水还是一样,尽管分量变多变少,可是水永远都是纯净水。”
  
  王源一筷子敲到王俊凯头上“王俊凯你吃面好不好?”
  
  老兵面馆正直中午放学的高峰期,里头熙熙攘攘热火朝天,时不时传来碗筷的碰撞声,学生们的聊天声。
  王俊凯正忧郁的盯着那碗面条,迟迟不下筷。
  
  王源可不管他,拿着筷子刺溜刺溜的吸起了面条,王俊凯颇为幽怨的看了他一眼,就看到王源一副蠢样,汤水溅到了脸上,也不知道擦一擦。

  王俊凯默默拿起纸巾,帮他拭去脸上的汤水,然后转过头来,继续对着那碗面条叹气。
  

  “如果我将这一整杯水再分别倒入另外三杯杯子,他的分量会变得更加少,可是水的本质永远都不会变。”
  

  “王俊凯你够了!”王源实在忍无可忍,他丢掉筷子,愤怒的瞪着他,然后偷偷瞄了瞄周围的人,大家依旧吃吃喝喝吵吵闹闹,似乎没人注意这边。
  

  服务员端着盘子大嗓门直嚷嚷“学生崽让一下”“诶,妹子你要的三鲜面。”“盘子我收了。”
  服务员伸过手来,“这面不吃我收了。”
  

  “诶诶,别”王俊凯护好自己的面碗“还没吃完还没吃完”然后嘿嘿一笑,一笑就是两颗尖牙。

  服务员翻翻白眼,虽然眼睛小到看不清翻白眼的动作,但是王源就是感觉到了深深的鄙夷。
  他哈哈大笑两声,然后收回笑脸,对王俊凯板着张脸“你慢慢叹气,我要回去上课了。”
  

  “别啊!”王俊凯往桌上一拍,放下面钱,便追着王源跑了出去。

  “王源王源,你看看水还是那杯水,不管我身高怎样,我都是王俊凯啊,王源你别嫌弃我啊,我不穿增高垫就是了”
  

  “王源,别不理我啊……”
  

  两人渐渐走远,声音也淹没在了嘈杂之中,老兵面馆依旧热闹,学生嬉笑怒骂,锅碗盆瓢相互碰撞。

  服务员拿起桌上的钱,鄙夷的看着两人走远的背影
  “挺好的小孩,长得也标志,就是脑瓜子不行啊。”

评论(1)
热度(42)

© 加点糖 | Powered by LOFTER